close

防曬 raindog 天龍特攻隊 宋紀妍 運動 

死對頭情侶 第十九話
╔ 第十九話 ╗ 聲音越來越接近我的耳邊,我的身體根本僵硬到無法動,就這樣呆呆的頓在原地。 「阿~~有..有鬼啦!」感到有一點氣息到我的身旁,我不自覺的大叫起來。 有一個人突然屋住我的嘴,我不斷的打著屋住我的人。「是我啦!」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。 我停止了打鬧,他也慢慢的放下手來。沒錯,他是小徹,我真搞不懂,他幹麻在這裡? 「你怎麼還在呀?你不是回去了嗎?」我看著他說。 「等你呀!對了,你還沒回答我的話!」小徹不以為意的說著,兩邊手邊插著口袋。 回答他的話?他要我回答什麼呀?我還能說什麼? 「不想說。好了,我要回家了!你要送我嗎?」我準備離開了這座公園。 「恩。」 這一路上,不但沒有一切的沉靜,反而是我們一直找話題聊,我們怕情況會僵掉,所以不想讓對方感到尷尬。 回到了家,不用說了,還是老樣子,只有我一個人住的房子什麼溫度都沒存在,就算『他們』回來了.....還是.......一定會讓我的生活更加的無溫度所在。 **************** __『不要...不要打我了!我會、我會乖乖的!』小女孩大哭大鬧,捲曲在小角落。      『你這孩子,生下來....只是個拖油瓶!』中年男子無情的拿著皮鞭,鞭打著小女孩,小女孩眼神透露出求救即可憐的神情盯著母親看,但母親卻不以為意,在旁看好戲。 __ 「不、不要打...阿~~」我快速的彈起了身,呼吸急促,額頭間流露出許多的冷汗,心跳加速。 又是這個惡夢,為什麼這個惡夢,要纏著我呢?可不可以讓我忘掉它? 我收起這一切的驚嚇,無神的下了床,從衣櫃裡拿起制服,輕鬆的套上,走到廁所梳妝。 到了學校,我的表情依然一樣,冷的像鬼,其他人本來要叫我一聲『大姐』的,但他們看到了我的模樣,什麼話也說不出來。 我失神的到座位坐下,還是一樣的,每當我有不對境,小徹總是會過來探竟。 「怎麼了?」小徹一臉擔心似的看著我。 我勉強的撐起微笑「沒有啦!睡不飽。我要去頂樓補眠囉!」小徹點點頭。 我離開了教室,到了我最愛的頂樓。坐在以往做的地方。 「我...好恨他們!他們...幹麻、幹麻這樣對我。」我失神的自言自語,臉龐不經意的有淚痕。 「又作惡夢了?」低沉的聲音由我的耳邊傳起,我轉過頭,看到橘競夜做在我旁邊,奇怪我怎麼沒發現? 「啊?嗯!」 「對了,昨天我說的,你就當我沒說吧!我昨天好像喝醉酒了。」 當作沒說?從他口中說的那麼簡單,就這樣?當作沒說過,他在搞什麼呀?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