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 c羅 貢寮 洋基 蔡依林 

小允ㄉ爸越來越上手囉~
這是我爸拔~第一次抱我喔~你別看他這樣~他非常ㄉ緊張~一直流汗~~ㄏㄏ
你ㄇ別笑他喔~他想抱我已經想粉久ㄌ~是護士小姐讓爸拔進來抱我ㄉㄛ~媽媽說爸拔很想我ㄟ~
我已經回家第四天ㄌ~你看我爸拔把我抱到肚子上~很舒服喔~
我一下就睡著ㄌ~不過好像有點熱~~~^^
爸拔每天晚上都會來餵我喝ㄋㄋㄛ~雖然很熱~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喔!!!!
不過爸拔還不會換尿布~ㄎㄎ
因為我上次便便噴到被被上面~把媽媽嚇到ㄌ~所以爸拔也不敢換~
哈哈~
爸拔說我很會拍照喔~你ㄇ覺ㄉㄋ~~還有更可愛ㄉ在爸拔ㄉ手機裡~改天叫媽媽PO上來給大家看~
媽媽說我晚上很乖~我只有肚子餓餓ㄉ時候才會哭哭~目前我還是ㄍ小天使~ㄎㄎ
媽媽最喜歡~看我睡覺ㄉ樣子ㄌ~真ㄉ可愛極ㄌ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分隔線哈哈小允ㄉ爸越來越會照顧小允ㄌ~抱他ㄉ姿勢也越來越熟練ㄌ~
雖然每天幾ㄍ小時~但是他真ㄉ很愛允允喔!
每天都會來餵他喝ㄋ ㄋ~流ㄌ滿身大汗~哈哈~因為還是會很緊張~
不過~他還不會換尿布~他怕大便噴出來~ㄎㄎ 其實我也粉怕~
小孩ㄉ屁~真ㄉ不是蓋ㄉ~一噴就會下屬你~
ㄏㄏ~不過我ㄇ家小允一天都只大一次便便~今天還沒大~不知道正不正常~
可以也沒便祕~水也喝很多ㄟ~母奶一天也喝兩次以前照顧過喝母奶ㄉ貝比~都很會拉ㄟ~怎ㄇ小允都沒便便~好奇怪喔~
剛帳奶ㄉ那幾天~我ㄚ罵拿ㄌ人蔘燉豬心給我喝~我媽很想阻止但又不好意思說人蔘會退奶~
ㄚ我又傻傻ㄉ給他喝下ㄑ~結果奶越來越少啦~真是重看不重用~
今天~小允ㄉ姑姑跟爺爺奶奶~還有跟我一樣大ㄉ姊姊~來看他~我媽跟他說我沒乃~><
他ㄇ建議我說叫我吃榴連~Q Q
今天一樣沒什ㄇ乃~所以我決定啦~叫我媽媽明天買一顆回來~為ㄌ小允~什ㄇ都給他吃啦~
所以啦~要餵母奶ㄉ媽媽ㄇ~千萬不要吃人蔘~韭菜~麥芽糖~小麥草汁~小允ㄉ麻~良心建議~ㄎㄎ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