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魔鬼 美女間諜 運動 郭泓志 麵西施 

鬼月...ㄆㄆ...別想太多唷...呵呵~~~
今年鬼月...好像也沒有像鬼月的感覺呢...ㄎㄎ...
感覺今年的節慶節日好像都沒有很早以前的那種過年過節的氣氛呢@@~....暈倒中= =a
以前人都會說= =a
鬼月期間...不能結婚...不能搬家...不能買車...不能怎樣= =?!
所以大家都知道的習俗的呢~
結果呢?!?!?!
現在大家好像都不管這個ㄌ呢= =a
就像昨天我回來的路上...就有人在結婚辦喜事呢...ㄎㄎ
不過這也不重要ㄌ呢....呵呵
反正小羽我呢...也快退伍囉^^a~
我也快變成老百姓ㄌ呢
軍中的鬼話連篇...呵呵
大家應該常常聽老長輩說過ㄌ唷
反正就是千篇一律呢!!
想要知道的呢.....就留言給我唷...ㄎㄎ
我們這梯的...應該都知道很多事情呢
包含新訓營區跟憲兵學校的鬼話唷...ㄎㄎ
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┐ ????? ??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. 別忘了要想我嘿!!! ...? ? ?????└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┘
╭*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║?? ? ??  ??????? ????? ║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*╯
by 小羽 ~㊣
~『 ☆★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★☆ 』~

? ♂ 我的 Yahoo 部落格 ♀ ?

? ♂ 我的 Yam 樂多日誌 ♀ ? 

? ♂ 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♀ ?

? ♂ 我的 MiniWorld 小窩 ♀ ?

? ♂ 我的 MiniLand 舞台 ♀ ?

? ♂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♀ ?

? ♂ 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♀ ?

? ♂ 我的 Sina 部落 ♀ ?

? ♂ 我的 PChome 部落格 ♀ ?

? ♂ 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 ♀ ?
~『 ☆★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★☆ 』~

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.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!!!
如有發現 .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!!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