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ASHI 世博 LOMO 熱火 愛夏天電影季 

jolin~妳厲害!
對於演藝人員,通常我只注意我有興趣的方向,比如:某人的歌聲真棒、某人長相超正、某人行事風格真獨特、某人......,不會注意到私生活方面的事項。
但是這次腸胃炎來勢洶洶,讓我足足過了四天無味的日子,連一點點的油鹽都不敢觸碰。這才想起前些日子無意間看到 jolin 為了控制體型,而一直堅持食用過水的菜餚時,頓時非常佩服她的努力。
喔!!!!!那真的有難吃到!!!!! ˊ_________________ˋ 真是地獄,尤其我又是重口味的,整個就是”吃不飽吃不飽吃不飽”!!!!!
醫生說呀:小姐,平常不要吃太油。
     (是是是......)
醫生又說:小姐,要多吃蔬菜水果讓腸胃好消化,因為消化系統會隨著年紀增長減退功能,這時就要藉助食用的蔬菜水果來幫助她。
     (是是是......痾......是說我年紀大了嗎?......)
醫生再說:小姐,除了蔬菜水果,還要常常運動,就算只是健行也是不錯的,不過最好是肢體伸展運動,比如:瑜珈、腰部扭轉之類......不僅會幫助內臟更健康,也會讓退化中的肌肉與骨骼更強健。
     (是是是......!?......這位醫生,我總覺得你一直在強調”我老了”......)
     (對了,健行可以的話,那上班時我一直都在”健行”啊!XD......)
最後他說:打一針吧。
     (............)
無論如何,白吐司與開水煮麵條的日子我熬過來了。現在我吃著”麻辣大乾麵”寫下我心酸的短短文章以玆紀念那四天裡”可憐的、無從選擇”的味覺。
真是好吃極啦!!!!! jolin 妳真的有夠厲害的啦!!!!!Bye囉 jolin 。
 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