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猴硐 夏至 生田斗真 電玩 咬筆妹 

【通靈王】(好葉) 時空轉換石01
『為什麼?為什麼?事情不該是這樣的!』
『若你不能活過來,那我所做的一切就毫無意義!葉~~~~~~~~
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。─
[麻倉同學,請你跟我交往好嗎?]一位留著長髮、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、長的十分可愛的女生,對著葉王大聲地說。
[我不需要,女人。]葉王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離去了。
[你又傷了一個女孩的心,這是這個月的第幾個?]
[嗯~~4月2號的日野、4月5號的煌月、4月8號的櫻井、4月13號的夏川、4月18號的芝、4月22號的織玥……還有今天30號的犧牲者萊海]葉拿出他的筆記本,把這個月的犧牲者都唸了出來。
[……]
[我說哥~你啊!我不會逼你喜歡他們,但你總?以很酷的姿態說『我不需要,女人!』這樣你什麼時候才會有可愛的女朋友啊?]葉將筆記本收了起來。
[……我說了,我不需要女人。]『因為我喜歡上了自己的親弟弟你啊!為什麼……你總是迫切的要我交女朋友呢?』葉王心中充滿了無奈。
[你老是這麼說,不管你了!我要去找娜娜了!]
[我不許你去找安娜!]葉王伸手打在葉身後的牆壁上,把葉困在他和牆壁之間。
[葉王?你今天是怎麼了?]感受到了葉王強大的怒氣,葉擔心的問著。
[沒什麼…]『我是怎麼了?怎麼能對葉說出這樣的話!我好像…快撐不下去了…』葉王單手撩起頭髮,神情透露出淡淡的憂傷。
[不舒服的話,就不要逞強,知道嗎?]
[嗯!]『你真的不懂我嗎?是裝作不知道吧….』葉王看著葉離去的背影想著。
[娜娜!]看著前方那抹熟悉的身影,葉開口喚道。
[什麼事?葉。]安娜回過了頭,問著。
[唉~還不是為了我那傷腦筋的哥哥,總是對女孩子說『我不需要女人!』,真為他擔心啊!]葉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[他從小到大不都如此,又何必擔心。]
[也對!船到橋頭自然直。]葉一反剛才的憂心,露出了招牌笑容。
[……]葉王躲在他們看不到的角落,偷聽著他們的對話。
葉將手搭在安娜的肩上,看起來十分幸福。
『每次看著你和安娜,總是讓我想殺了那女人!難道那個在你身邊的人不能是我嗎?葉…』
看著兩人越走越遠,葉王轉身離去……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