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桐花 慕谷慕魚 c羅 空姐 塞爾維亞 

2007/02/01
學長說禮拜六要交給牠的報告~我在昨天晚上完成寄出去了
這幾天就有時間可以看準備研究所的書
我真的是太久沒看書~
全部忘光光啦~~~~~~~~~~~~~~~
翻開課本第一頁第一章第一題.....我居然連題目都看不懂
面對入取率2%的考試~ 看來今年真的準備當砲灰
學校準備開放24小時的自修室
最近有替自修室命名的投稿活動
我也去參一角
目前包括我在內只有63人頭搞~一路看下來....我覺得就是我自己取的名子最有創意
哈~老王賣瓜(抱歉 我是懶人)~呵呵~真希望我會是第一名
我可不是為了1500的禮倦而投稿的喔~
我是在想以後學弟妹們經過此地方時,都會忍不住停下來讚嘆
"嘩~這名子好屌~"
或者是畢業幾年後回去學校參觀~
再去看看自己命名的自修室....感覺應該很不賴吧~
以下是我投搞內容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雲霖聖(勝)地"霖"取自"久旱逢甘霖"的霖圖書館內藏有書大量的知識,對諸位莘莘學子而言不是一時半載可以理解的.這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的!也因此 如果可以延長閱讀時間,對學生而言,正有如久旱逢甘霖,可以盡情的吸收圖書館之金華!地方命為聖(勝)地取自諧音"雲林聖(勝)地"表示 雲林科技大學的圖書館是雲林之最~所以命為勝地.亦可說是 圖書館是雲科學生面臨考試期間最安靜的地方因此 只要能多一分時間準備,考試就會多一分把握所以取名聖地."雲霖聖(勝)地"希望大家能夠喜歡~
http://140.125.246.82/name/index.php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